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2-06-21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彭鑫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来我校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市政协副主席、崂山区委书记张元升参加调研。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徐龙飞陪同。

王宇燕先后走进浮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与有关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及产业化等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笃学实干、勇攀高峰,在科技创新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王宇燕对近年来我校在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打造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完善人才精准培养引进机制,打造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加大科技创新及产学研结合力度,推动更多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