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在2022年第一批青岛...
· 青岛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
· 学校召开科技创新与社会...
· 我校9项成果获山东省高等...
·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赴生态...
·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Atmospheric C...
· 我校留学生在第六届“我...
· 我校​王逸凡副教授在材...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华...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综合新闻
· 学校召开上合经贸法律服...
· 校部第一党总支专题学习...
· 教育集团下属崂山附属学...
· 上合组织国家人文交流论...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
·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青岛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来校走访调研

日期:2022-10-20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9日,青岛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青岛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调度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地方人大代表联络处二级调研员董青,青岛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调度督导组组员、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科长王健,即墨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化工产业处二级调研员庄永耀一行来到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了客人并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出席活动。

胡金焱对张明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作专班及驻地领导给予我校选派挂职干部曲绍阳、刘新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胡金焱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专班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确定的工作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大力量。

张明池代表工作专班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整合情况以及学校两位挂职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对两位挂职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加强工作专班与派出单位交流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

张明池一行参观了我校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研究院、医学发展史馆、人体生命科学馆等,详细了解了学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发展情况。杜方波、徐龙飞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