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慧创空间、浮山...
· 学校举办“美术学院优秀...
· 学校举办“音乐学院舞蹈...
· 百卉广场文化提升工程举...
· 青岛海信集团向我校捐赠...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刘鹏照受聘青岛大学青岛...
· 学校举办2023年山东省大...
文化学术
· 电子信息学院在柔性电子...
· 我校李强教授在国际顶刊A...
· 我校张亚晨副教授在旅游...
· 我校任贺教授团队在药理...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大唐...
· 我校特聘教授宿杰、范双...
· 我校李长明教授入选俄罗...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国家研究型...
· 学校召开建设工程招标采...
· 图书馆举办发展历程回顾...
· 北京丰科创投科技有限公...
· 图书馆举办青岛大学学者...
· 我校杨熙鑫家庭被评为202...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
· 我校辅导员陈鑫获评2022...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全体青大人同唱一首歌”——合唱总展演

日期:2023-04-17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3日下午,“全体青大人同唱一首歌”——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合唱总展演在浮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胡金焱、杜方波、李军、刘彩云、吴世珍出席观看展演。

合唱展演吸引了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和青年学生的广泛关注。比赛前期,共31支队伍2000余人参与演出。经过第一轮展演的激烈角逐,来自17个学院(部)和部门的合唱团进入总展演环节,不仅为观众带来了各具特色的《青大之歌》,也演绎了《万疆》《如愿》《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脍炙人口、深入人心,紧扣爱国主义和时代精神主题的自选曲目。

展演最后,参与两轮展演的31支合唱团及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领导,以及教职医务员工和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唱响《青大之歌》,迎接庆祝我校合并办学30周年,展现了奋发向上、开拓进取、薪火相传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

展演持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了来自音乐领域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综合考量作品设计编排、舞台呈现效果、演唱指挥伴奏配合度等各个方面,为合唱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8项、优秀指挥奖11项、优秀钢琴伴奏奖5项、最佳表现奖和精神风貌奖各7项、特殊贡献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