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慧创空间、浮山...
· 学校举办“美术学院优秀...
· 学校举办“音乐学院舞蹈...
· 百卉广场文化提升工程举...
· 青岛海信集团向我校捐赠...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刘鹏照受聘青岛大学青岛...
· 学校举办2023年山东省大...
文化学术
· 电子信息学院在柔性电子...
· 我校李强教授在国际顶刊A...
· 我校张亚晨副教授在旅游...
· 我校任贺教授团队在药理...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大唐...
· 我校特聘教授宿杰、范双...
· 我校李长明教授入选俄罗...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国家研究型...
· 学校召开建设工程招标采...
· 图书馆举办发展历程回顾...
· 北京丰科创投科技有限公...
· 图书馆举办青岛大学学者...
· 我校杨熙鑫家庭被评为202...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
· 我校辅导员陈鑫获评2022...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日期:2023-04-2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杨伦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9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杜方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出席会议。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杜方波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完善工作机制,对照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调度指导,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

杜方波就做好近期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与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对接联系,准确理解把握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二要梳理制定工作明白纸,指导督导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创新理论学习形式,综合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途径,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四要细化调查研究方案,合理安排,有序推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宣传主渠道,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宣传特色亮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调查研究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职责分工,对学校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