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教学...
· 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崂山区委书记、区长一行...
·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坚守...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 北京协和医学院校友会山...
·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代...
文化学术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Acc. Ch...
· 我校获批29项省级教学改...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林倩老师在Journal o...
· 我校王克稳团队在旅游管...
· 我校获批纺织智能可穿戴...
· 我校多个实验教学中心、...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课题...
综合新闻
·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
· 校纪委召开2024年度新学...
· 我校留学生参加崂山区闹...
· 学校召开申报山东省重点...
· 学校召开山东省重点实验...
· 学校集中开展松山校区黄...
· 校领导督导检查寒假春节...
· 校领导看望张述仁校友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新华出版社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3-07-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鹏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4日,新华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兼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社长匡乐成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并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海洋中心主任、新华社高级记者董学清,新华出版社副总编辑兼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副总编辑赵怀志参加座谈。

胡金焱对新华出版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华社及新华出版社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从文化传承、人文社科发展、智库建设、新闻宣传、人才培养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入合作,期待能够结出硕果。

匡乐成向学校赠送了《习近平的扶贫足迹》《学习习近平关于新闻舆论的重要论述》《新华通讯社90年90篇精品选》等部分新华版精品图书,介绍了新华社及新华出版社的职责使命和主要业务。他指出,新华社进校园活动是新华社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培育时代新人的特色实践,迄今已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他希望能够利用新华社和新华出版社的平台,助力提升青岛大学品牌美誉度和形象传播力。同时,他希望能够依托新华出版社独特的出版优势和传播优势,围绕学术出版、高端智库、书香校园、实习实训等,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实现社校协同育人的发展目标。

新华社青岛支社,校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处、图书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华出版社是新华社主管主办的以出版社科类图书为主的中央级综合性出版社。新华出版社主要编辑出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图书和时政、国际、传媒、文教、社科、生活类图书和画册、图文书等。在“全国国民阅读调查”评比中,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读者欢迎的出版社”之一。在“中国出版社海外馆藏影响力”排名中,连续多年进入前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