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2019年毕业歌会唱响“不一样的夏天”

日期:2019-05-31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逸筠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9日晚,庆祝办学110周年暨服务青岛文化时尚建设行动计划第三场“不一样的夏天”青岛大学2019年毕业歌会在校剧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与近千名师生、市民观看了晚会。

毕业歌会分为“致青春”“岁月神偷”“无问西东”三个板块,以动人歌声再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寄托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惜别之情。歌舞《青春之歌》拉开歌会的帷幕,跃动的舞姿让大家感受到青春时代的美好与活力。各学生组织的毕业生代表合唱歌曲《光阴的故事》,再忆当初携手并肩的日子,愿美好故事继续书写;教师代表高洁以一首《阳光路上》祝愿毕业生们未来一路阳光相伴;家长代表娓娓道来一封致女儿的信,深情讲述见证女儿成长的欣慰与不舍,感人至深;最后,60余名毕业生代表以朗诵《似水流年·青》诉说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新征程的期待,未来,青大学子必将以时间为舟,以知识为桨,乘风破浪。晚会在《毕业歌》中落幕,毕业生代表放飞五颜六色的纸飞机,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庆祝学校办学110周年之际,本场歌会聚焦毕业生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让校内外感受我校学生青春激荡、活力四射的一面,为大家展现了一场不一样的青春盛典。为深度融入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的建设进程,学校制定了服务青岛文化时尚建设行动计划,本次晚会特别邀请了青岛市民参与其中,是青岛大学服务青岛文化时尚建设行动计划第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