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2019年青岛市千名大学生暑期见习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7-19      来源:团委      作者:刘超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8日,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青岛市委委员会、青岛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青岛市千名大学生暑期见习行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青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锡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市委书记张海军主持。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8所国内名校及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8所驻青高校的千余名学子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锡祥代表青岛市委组织部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围绕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参与见习行动、体悟成长提出了珍惜机遇、主动实践,体悟学习、锻炼提高,走进青岛、建功青岛的三点希望。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袁伊劲,青岛市学联副主席、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张启凯,共青团西海岸新区区委书记刘莉莉相继代表见习学生、接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市发改委、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对大学生进行了市情介绍、就业政策宣讲和岗前培训。

据了解,本次暑期见习活动是落实青岛市“双招双引”攻势的具体举措,涵盖了青岛的市直机关、区市功能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等领域的上百个单位,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我校共有101名优秀学子参与其中。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优秀学子进一步把对岛城的热爱转化为加快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建设的强大动力,在青岛这片改革发展热土上建功立业,实现个人成长和城市发展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