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11-04      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作者:王海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作为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的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在山东大学举行。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是面向高等学校本专科生、研究生等在校学生的综合性竞赛项目,也是将智能技术应用到生产和生活中的创意科技竞赛。

在何春华、张卫华、杨熙鑫、王勇、王美兴、康丽娟、胡曼冬等教师的指导下,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在无人驾驶赛题项目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王海涛、崔成林、高轩宇、王有良、马腾、李亚伟获得一等奖,刘茹悦、李逸旋、王姿涵、冯刘豪、刘沁园、于涛获得二等奖,兰永鑫、程耀、李若鹏、谢奥其、杨鑫、高新天、罗沐奇、柴国梁、王之麒、刘鑫超、刘安琪、彭豪杰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47所高校的95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有425支队伍1386名师生参加决赛。大赛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智能技术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开发创新能力,从而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发掘探索的潜能。比赛涉及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模式识别、虚拟仪器、智能技术自由探索和教师指导教案等六大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