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09-1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1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了第十二届“挑战杯”华夏天信·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获得银奖1项,铜奖3项的好成绩。

王清正、郑琇文、葛遥等完成的项目“阿甘驭风新能源科技”荣获省级银奖;王超、李绪成、孙浩然等同学完成的项目“全景商业空间展示与传播项目”,赵晓东、贾腾龙、毕文哲等同学完成的项目“果乐农——先进采摘技术下的包销一体化服务”,刘硕、巩政、孙博雅等同学完成的项目“启智机械科技创新教育服务平台”荣获省级铜奖。

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普通高校组由山东科技大学承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省委“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专题组别。本届大赛吸引了79所普通高校参加,参赛作品共8320项,辐射带动参赛学生数量10万余人。参赛学校、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数量均创历年之最。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07项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