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
· 学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
· 学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
· 学校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
· 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
· 学校召开“第一书记”工...
· 校领导为自动化学院师生...
文化学术
· 刘敬权教授团队在规模化...
· 青岛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十...
· 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教授...
· 青岛地方史专家石业华应...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邀请...
· 陕西师范大学皮忠玲教授...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获批 ...
· 电子信息学院孙彬副教授...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参加旅游与地理科...
· 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
· 校领导为校部机关党员讲...
· 校领导为教务处党支部全...
·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
· 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三...
· 离退休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
· 我校127名同志和24个基层...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青岛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日期:2021-06-30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作者:江亮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9日,青岛市纺织工程学会在青岛大学召开了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山东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李英琳、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冯伟,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天传、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琳、东华大学研究员王黎明等到会祝贺。大会由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许长海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青岛市政府的相关领导、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领导,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诸多知名纺织企业等的代表及特邀嘉宾。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做了修改《青岛市纺织工程学会章程》说明的报告,并审议通过了该章程;然后审议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以及《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监事长、监事、副理事长、秘书长等。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泰山学者、特聘教授韩光亭当选青岛市纺织工程学会第十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陈韶娟,青岛凤凰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戴婕,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百事基材料(青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效华,山东省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学,青岛即发集团副总经理万刚,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丽霞,青岛雪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皓,赛特环球机械(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传福等9人当选为第十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许长海当选为第十五届理事会秘书长。

大会期间,大会嘉宾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伏广伟和东华大学研究员王黎明分别做了《纺织一级学科建设的“危”与“机”》和《新时代纺织科技创新与发展》的报告,探讨了新时代纺织的定位、发展趋势及重点方向,对高校推进产业深度发展进行了思考。

新当选的理事长韩光亭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态新一届学会要努力为行业科技创新牵线搭桥,为广大会员服务,与时俱进,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学会组织建设,为青岛纺织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