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争当...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获第九届...
· 我校教师获国家级课题项...
· 我校学生在胶东经济圈第...
· 姜宏教授团队发现帕金森...
· 我校青年教师在国际权威...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Angew. ...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巡听旁听 督学促学】校...
· 我校举办第三届上合国际...
· 学校举行《大学生职业生...
· 我校召开核酸检测区域负...
· 学校举行《心理健康与指...
· 我校学生获第24届中国机...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学生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09-21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江润杰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5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取得本研组一等奖1名,三等奖4名的佳绩

本次大赛通过校级初赛和城市复赛层层筛选,共有来自48所高校的100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连续三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雨晴的作品《科技共融,点亮未来—教研型大学教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本研组一等奖;师范学院程冠文的作品《忠诚守望家国河山,热爱铸就心理长城—军队文职人员(心理师)》、纺织服装学院赖鑫圆的作品《礼承匠心,感知华裳—做一名国潮服装品牌主理人》,师范学院孙媛媛的作品《向下扎根,向阳而生》以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春霞的作品《厚植沃土,以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本研组三等奖的佳绩

我校因组织工作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生工作处李莹老师,师范学院姜彬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参赛选手在赛后均表示在比赛过程中获益匪浅,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更加坚定,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对于下一步的行动更有针对性和动力。他们将秉承爱校之心,心怀鸿鹄之志,在理想的路上踏实前行,未来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