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2      来源:图书馆      作者:田光林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图书馆党委积极开展党员听党课、树典型、“党旗辉煌 祖国昌盛”荐书等系列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图书馆各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收看了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网络直播,广大党员被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深深感受到是英雄为我们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为我们创造了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党课结束后,党员交流收获、撰写体会,在学习榜样事迹中激发正能量。

下午,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表彰了图书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典型;参会党员整齐佩戴党徽,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强决心、聚动力,守初心、担使命,奋发进取,积极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馆长陆婕在表彰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图书馆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绝对忠诚不动摇;二是保持发展定力,切实推进改革不动摇;三是坚持师生为本,提高服务质量不动摇。

李云海对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爱国情怀;二是要有永远跟党走的政治定力;三是要有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切实做到基本服务求质量,创新服务求提升的工作要求。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图书馆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党旗辉煌 祖国昌盛”荐书活动,共推荐《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简史》、《浴血荣光》、《把一切献给党》、《红岩》等五本红色书籍,通过分享内容简介、阅读意义,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激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