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

日期:2021-12-06      来源: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6日上午9时,青岛大学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在线上盛大开幕。第十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由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青岛大学新媒体中心协办,来自55个国家的中外师生共享此次视听盛宴,平台在线观看人数达1.21万。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724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857

本次开幕式的环节主要包括节目展演、校友连线和活动介绍等环节。青岛大学副校长李军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坚持多样共存,合作共享,加强文化交流,倡导文化平等,让人类创造的丰富多彩的文化,造福更多的民众,是中国人民的愿望,也是青岛大学国际化办学的初心。

节目展演由各国学子倾情演绎,舞蹈串烧、歌曲演唱、汉服旗袍表演秀、多语种朗诵吟唱等艺术形式轮番上演,展现了中外学生的文化风采和魅力,更为现在身处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学子送去了家的问候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744微信图片_20211206152807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737微信图片_20211206152814

微信图片_20211206152750

青岛大学国际文化艺术节是青岛大学的年度传统品牌活动,截至2020年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在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的背景下,青岛大学借鉴2020年首度采取线上举办国际文化节的经验进一步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国际文化艺术节。

本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从12月6日持续到12月31日,在此期间中外学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线上平台展开面向全校师生的丰富多彩的文化互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