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12-2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韩东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军充分肯定了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迎评工作的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并就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来华留学教育是青岛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内容,提高来华留学生数量、提升来华留学生的教育质量是我校国际化国际化指标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二是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主动担当,精心组织,落实分工,协调推进,打造“留学青大”品牌,做一流工作 创一流业绩,争取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再认证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三是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加强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水平,促进来华留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收集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材料佐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修改建议与意见。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后勤处、校团委、图书馆、档案馆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医学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