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走访我校

日期:2022-01-28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王雪媛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张辉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归侨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在办公楼接待室会见并座谈。我校药学院张汉霆教授、物理科学学院王乙潜教授作为归侨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悦教授作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汪黎明代表学校对张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统战部、市政府侨务办公室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校历史沿革、招生规模、学科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青岛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汪黎明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关爱归侨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工作和生活,为促进归侨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条件。

张辉对青岛大学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我校归侨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为推进国家教育科研事业,为青岛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辉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专家做好服务,团结凝聚归侨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为助力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