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化学去甲醛和高能量密度高安全固态锂电池项目可行性论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6-02      来源:科技处      作者:朱晓明     编辑:庞在辛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31日,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化学去甲醛、高能量密度高安全固态锂电池项目可行性论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代表论证会承办方和项目承担单位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相关部门领导的与会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祝论证会取得圆满成功。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绪永表示科技局将全力配合专家做好项目论证工作,着力搭建校企精准对接平台,加快推动高校科研成果在青落地。

会议推选青岛科技大学张建明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金永成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分头主持两个项目的论证。论证前,与会专家实地考察了山东省固态电池工程实验室研发现场。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青岛雪和友投资有限公司、海信家电研发中心、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招商金台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的20多位专家、领导参加了论证会。

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化学去甲醛项目负责人刘敬权教授、高能量密度高安全固态锂电池项目负责人郭向欣教授分别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对研发团队、前期工作基础、核心技术突破、与企业合作情况、目标任务等做了全面陈述。与会专家对项目可行性总体上表示肯定,同时就各项目拓展应用场景、产品测试与认证、加强与企业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