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奔跑吧青春”青岛大学2022毕业歌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6-20      来源:团委      作者:王楠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7日晚19:00,由青岛大学团委联合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青岛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奔跑吧青春”青岛大学2022毕业歌会,在青岛大学剧院隆重举行。校领导汪黎明、范玉斌、刘彩云、吴世珍、徐龙飞出席,学校党政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部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本场歌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超过25万人次观看。

本场歌会以2022届毕业生的求学之路为主线,从“恰青春正好”感受少年意气风发,在“伴成长路上”回望沿途风景,愿“一起向未来”大展宏图之志。青大学子用悠扬的歌声唱出青春华章,用洒脱的曲调奏出青年畅想。

歌会采用电声乐队、表演唱、歌伴舞、合唱、朗诵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将师恩、亲情、友谊绘成一副绝美画卷。

视频《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看青大青年凝聚力量、砥砺前行,师生深情共唱《入海》流露浓浓不舍之情,青年教师献唱《光阴的故事》祝福青大学子未来光明灿烂,学生组织毕业生合唱《梦想天空分外蓝》诉说服务同学、奉献自我的责任意志等。将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父母、家人的感恩,对同窗、朋友的不舍一一展现。回顾过往、展望未来,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刻画出胸怀理想、刚健有为的新时代青大学子形象,唱响不负青春的活力之声。

毕业歌会作为学校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16届,已经成为每年毕业季的一场青春盛宴,赢得了校内外一致好评。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聚焦当下毕业生的真情实感,传递母校关怀,展现毕业生风采,使更多人感受到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是“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成果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