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8-19      来源:青岛大学教育集团      作者:张杰     编辑: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凝聚教育集团全员发展共识,进一步推动教育集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16-17日青岛大学教育集团在九水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青岛大学教育集团领导及所有部门工作人员、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名誉理事长邵彬、青岛大学相关学科课程专家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由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山东青大教育集团理事长张贞齐主持。

研讨会上,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总校长马勇军做了《发展规划引领下的附属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报告,介绍了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总体办学规划和年度发展目标,强调了体制机制建设和四支队伍建设。

3FF44

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部校长、小学部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围绕发展目标、发展思路、重点项目、实施步骤等重点内容分别做了《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部三年发展规划(2022-2025)》、《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三年发展规划(2022-2025)》、《春风化雨 静待花开——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三年发展规划(2022-2025)》报告。

24306

教育集团邀请青岛大学课程专家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就英语分级阅读、美育育人、人工智能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进行探讨。

2757C

教育集团相关领导结合部门重点工作,围绕“大学资源赋能附属学校发展”、“一基地三中心建设”做了汇报。青岛大学双语实验学校理事长就办学现状、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做了总结汇报。

49639

名誉理事长邵彬对大家的认真研讨表示肯定,他强调附属学校建设要定好位、对好标、目标清、举措实,集团要遵循办学规律落实集团规划发展部署,围绕学校所需所求做好服务工作,将大学资源对附属学校的支持落到实处,同时要整合社会资源,实现附属学校的特色发展和快速发展。

4A7A0

集团总经理张贞齐要求教育集团全体人员及附属学校校长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市基础教育新政策。他表示教育集团重点打造青岛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作为核心校,引进名师、名校长到附属实验学校,构建青大特色基础教育体系,形成青大特色基础教育管理模式。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在青岛各市区布局“一区一核心校,一校一特色”,形成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让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成为服务青岛基础教育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