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心理干预研究所揭牌仪式

日期:2022-08-23      来源:学生处      作者:张贤     编辑: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23日上午,青大杰正大学生心理干预研究所揭牌仪式在会议中心302举行。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海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仪式。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大学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刘彩云向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以及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重点对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情系母校,反哺母校,助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既表达了对母校的情谊与支持,又体现了积极投身健康中国的重大战略部署、服务社会的使命和担当。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打造综合性大学心理育人工作示范样板,为提升我校乃至山东省的心理育人工作整体水平作出贡献。

E128

方海晖对青岛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只有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才能真正得到社会认可,才是符合时代要求的企业。而做强做大企业更是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履行健康中国的理念,立足社会需要,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建构贡献力量。

172D3

会上,学生处处长解涛和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杨咏梅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青大杰正大学生心理干预研究所执行协议》。刘彩云和方海晖共同为“青大杰正大学生心理干预研究所”揭牌。

今后,青岛大学和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完善合作机制,加快产学研成果落地转化,努力开启深化务实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