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招办进校园】2023年青岛大学“招办进校园”系列活动德州站等地圆满完成

日期:2023-05-22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杜晓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搭建我校与生源高中之间沟通合作桥梁,帮助学生了解我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等热点问题,进一步提升我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我校招生拓展“走进高中”系列活动持续进行。

5月5日-6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延辉一行赴德州,走进德州一中开展本科招生拓展工作,并代表学校与德州一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李延辉一行从学校概况、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和招生情况等方面全方位推介青岛大学,同时进行了机电学院各专业招生宣传。通过本次活动,建立起双方沟通渠道,加深了优质高中学校对我校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的关注。

5月9日,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亓慧,教务处副处长、师范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传军,教务处副处长张永进一行走进胶南一中,签署“青岛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青岛大学示范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会上,胶南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陈国峰热烈欢迎青岛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希望我校在课程建设、教师培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亓慧从学校办学优势、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近年本科招生录取政策等方面介绍青岛大学相关情况。李传军对胶南一中为青岛大学输送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期待更多胶南一中学子报考青岛大学,希望两校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深度交流与合作。

5月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院长陈洪连一行赴德州禹城一中、临邑一中开展招生拓展活动,与两所中学签订青岛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向其授牌。授牌仪式上,陈洪连介绍了青岛大学办学优势、历史发展、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双方表示会继续加强教育合作,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携手共进,共育英才。

5月18日-19日,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郝伟一行代表学校招生办公室赴聊城,走进阳谷一中、聊城三中、东阿一中、水城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活动中,学院代表学校与各高中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基地授牌,同时向阳谷一中,聊城3中颁发喜报。咨询会现场,学院教师向高中班主任发放招生简章、宣传页等材料,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招生政策、历年录取分数等情况,与班主任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招办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各优质生源高中的距离,扩大了我校影响力,强化了招生服务成效。我校将继续深入推进高校与高中的“双高”建设,充分利用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继续加大线下宣传频次和力度,深入推进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共建共促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