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
· 广西医科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
·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
· 我校举行国家橡胶与轮胎...
·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英属...
·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一...
· 我校21位学者入选2023“...
文化学术
· 学校获批两项高等学校虚...
· 我校自动化学院于金鹏教...
· 我校作为核心单位获批立...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王国明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2024年山东省大学...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综合新闻
·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校长...
· 我校与哥伦比亚卡塔赫纳...
·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全校安...
· 我校在全国高校心理微电...
· 致公党青岛大学基层委召...
· 我校圆满完成2024届毕业...
· 科技处组织专家赴海尔开...
· 研究生院组织参加2024中...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邹平市政府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4-04-15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作者:杨清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1日,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静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李荣贵在会议中心302室会见并座谈。

李荣贵代表学校对陈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各学院要与邹平建立校政企常态沟通机制,发挥好学校的桥梁作用,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广泛合作。

陈静对我校近年来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她分别从“五个80”“五张名片”“五有资源”等方面介绍了邹平市情况。表示邹平产业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与青岛大学学科布局高度契合。下一步,希望借助学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按照“小切口、大框架”模式,从“一学科一产业、一学院(部)一链主、一团队一项目”方面精准对接,希望青大尽快在邹平建立创新研究院或技术转移基地,加快学校成果尽快在邹平落实落地。

会议期间各学院及邹平市各局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会议中心209、210以分组形式合作交流,通过点与点交流,面对面沟通,详细探讨了合作方向、合作内容,为进一步促进青岛大学与邹平尽早达成校地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陈静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邹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毕鸿博、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卫生健康局、科学技术局、韩店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技处、人力资源处、合作发展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历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