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日期:2002-11-29      来源:      作者:     编辑:       阅读:1

我校召开第三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11月25日,青岛大学第三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243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建培校长做重要讲话,常务副主任邵峰晶副校长主持会议,副校长陈光勇、夏临华、谢俊霞委员及其他学术委员出席会议。

本次学术委员会审核并通过了"2002年青岛大学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和"2001年第二次青岛大学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会上,科研处向委员们汇报了该两项资助的评审过程和拟推荐项目名单,委员们对推荐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审核与讨论,最后评出2002年青岛大学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共54项和2001年第二次青岛大学出版基金资助项目14项。

本次学术委员会讨论并修改了三个科研管理文件,分别是《青岛大学专利基金管理办法》、《青岛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管理办法》和《青岛大学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强化建设实施细则》。委员们分别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徐建培校长要求科研处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宝贵意见,把管理文件修改得更合理、更完善、更便于操作和实施;同时要求全校广大科研人员和学生在学校支持下,发挥聪明才智,踊跃申报各类专利,提高学校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