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法学院举办宣传工作会议暨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日期:2019-04-12      来源:法学院      作者:王楠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暨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党委副书记甄淑华、校党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李鹏以及新媒体中心成员、院内各新媒体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王楠主持。

甄淑华介绍了法学院新媒体中心成立的背景。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尤其重视学生新媒体宣传力量,对院内宣传媒体进行结构重组,努力搭建“大宣传”格局,注重发挥学生在学院宣传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她希望新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与院内外各级新媒体平台的合作交流,加强业务培训指导,打造一批有影响力、有特色的作品,讲好法学院故事、传递法学院声音;希望全体宣传人员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形式、内容,多产出一些高质量的原创内容,为提升学生思想文化水平做积极探索。

辅导员高素清宣读了新媒体中心成员名单。随后,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王璇琦和李唐羽贞分别为与会人员介绍新媒体中心运营框架、未来设想及卡通形象。

李鹏就新媒体工作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新媒体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载体,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学院还是学校的新媒体工作人员都肩负着“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责任。他强调作为院级新媒体站位要高、定位要准、内容要精、服务要广、眼界要宽,才能切实承担起党委所赋予的职责。

管永建对学院新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今后学院的宣传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宣传工作者要善思考、能写作、会表达,要高度的敏感性;宣传工作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学校“一三五五十”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宣传工作要善于挖掘优秀团队、个人、宿舍、班级的内核,讲好法学院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