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与松立集团成立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

日期:2019-07-16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杨伦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与松立集团“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李建波、副院长王国栋及松立集团董事长刘寒松,副总经理高评、王永,研发总监刘瑞出席仪式。

李建波与刘寒松为研发中心揭牌。王国栋与松立集团副总经理王永签署合作协议。

尹增刚在致辞时表示,双方共建“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是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开展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期待双方发挥好各自的人才与智力优势、研发与工程优势,开展联合技术攻关,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企业技术进步,提高学院和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水平。

刘寒松表示,人才是城市最大的动能,是城市发展最深厚的底蕴。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不仅是校企间的友好合作,也是校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的一次尝试;松立集团将加快落实协议内容,加强双方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城市大脑等领域的研发合作,推进深度合作进程,为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助力。

据悉,双方合作项目“人工智能在停车领域的应用”第一阶段进展顺利,双方将发挥人工智能在停车领域的创新推动作用,为智能技术融合互相提供平台支撑。

松立集团(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从事静态交通研发、推广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移动通讯等平台的先进IT技术研究与开发,其拥有的智能侧向视频识别技术为业内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