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9-07-31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段慧冬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在诚思楼407室召开暑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苗洪丽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务虚会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新工科实训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研讨。学院院长迟宗涛介绍了集成电路与微纳技术新工科实训平台推进情况。大家围绕实训平台建设与一流本科和专业认证工作如何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实训平台后续建设方案进行了调整完善。围绕一级硕士点、博士点建设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为导向,摸清家底,凝练方向,整合资源,补齐短板,突出自身特色优势,完善学科发展布局,形成稳定的学科方向。

会上整理梳理了上半年人才引进情况,讨论了近期人才引进人选。大家分析了学院人才引进的优势与劣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认为学院要发挥学科特点,通过大力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聘任知名企业公司的专家型人才、高水平的工程人才加入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来,逐步建立起一支适应学院事业发展的人才梯队。

根据《关于做好青岛大学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3)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大家就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交流了思想认识。学院要求大家利用暑期进行充分调研,加强对标,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内外交流讨论等形式,科学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办法,真正落实“学院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