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7-31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段慧冬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6日上午,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在诚思楼407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潘松峰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丁军航副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王瑶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基础教研室主任马艳玲副教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苗洪丽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科办、学工办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迟宗涛介绍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电子工程系主任迟洁茹、通信工程系主任李长红、微电子系副主任李启昌详细汇报了各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潘松峰、丁军航、王瑶、马艳玲分别围绕前期准备、申请受理、自查自建自评、专家现场考查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并针对三个专业各自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苗洪丽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暑期到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她表示,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今后专业建设的必然趋势,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思考准确把握“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按照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克服困难,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