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
·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
· 我校召开中俄教育合作项...
· 【新学期工作部署】我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校领...
· 【新学期工作部署】山东...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图书...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学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振兴青大医学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5      来源:医学部      作者:石媛嫄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下午,医学部在医学教育综合楼215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兴青大医学教育”专题党课,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黄国俊、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医学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医学部常务副书记王有全以《加强党建思政工作,振兴青大医学教育》为题,从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解放思想更新理念,认清优势坚定自信,找准差距深化改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剖析,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加强对医学教育的研究,以党建为形式,以中心工作为内容,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推进医学教育发展。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姜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题,强调了调查研究在开展工作中的重要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要求,密切结合各自实际,把调查研究具体化,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着力解决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出实招、办实事、出实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医学部各项事业的发展,推进医学教育再创辉煌。

医学部副部长宋扬、李在宝、于文洁分别结合具体分管工作,分享了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的收获、调查研究的成果,分析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分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王有全对党课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集体党课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医学教育具体工作,通过讲党课使大家认清了优势,增强了自信,找准了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对推进学校医学教育快速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希望医学部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学部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担使命,为振兴青大医学教育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