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医学发展战...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1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张守艳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睿思楼122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参加理论学习。

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并学习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和相关内容。

院长肖建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封回信,从创新和追求卓越出发,结合学院实际,阐述了学院建好一个专业、发展好一个方向、服务好一座城市、聚拢好一批校友的学院发展思路,抓住旅游管理专业国际认证、国家一流专业、新旧服务动能转换项目的机遇,实现学院发展的转型与提高。党委副书记于苗结合学院的四个实际案例说明了民法典中关于个人信息和网络虚拟财产受保护的相关内容,并将持续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营造有利于学生法制观念提升的校园氛围,切实提高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观念。

集体学习后,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李军在参加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讲话表示,学院党委的集体学习、讨论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的工作的深入思考和学习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形势,李军提出:第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第二,以学位点建设、学科评估为契机,做好学科建设;第三,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出发,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四,牢记科研强校,加强科学研究,力争学院科学研究再上一个新台阶;第五,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预防为主,责任到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增强意识形态领域的主体意识;第六,结合学校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要求和学院实际,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善东传达了学校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大家强化危机忧患意识、改革创新意识、责任担当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做好安全、防控、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体量适中、特色鲜明”,提升学院实力与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