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医学发展战...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2      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作者:于津霞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睿思楼3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振波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宣读了校党委、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获得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的陈宇和陶晓赟、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党员的徐富萍,以及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等2个院先进党支部、李俊等5名院优秀共产党员、辛克恒等2名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辛克恒、陶晓赟、徐富萍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在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岗位上的工作学习经验体会。

郭振波回顾了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结合学院工作对支部和党员提出几点了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做到“七个有力”;三是加强党性锤炼,严守纪律规矩;四是发挥旗帜作用,服务学院师生。

最后,郭振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使大家又一次受到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