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调整规范学院基层组织

日期:2020-09-18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邱兆祥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品正楼三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副书记尼梅颉宣读了应用技术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

《通知》规定,将学院原机关党支部与实践培训党支部合并,成立行政党支部;将原化工服装系党支部与机电系党支部合并,成立教师党支部;原学生党支部保持不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编入各支部;根据需要组建社聘人员临时党支部。调整后,学院共设立4个党支部。

《通知》明确,这次学院支部的调整的主要目的是为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基本依据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有关党内法规、政策。根本原则是从学院实际出发、有利于开展工作,在充分讨论、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研究对学院党支部设置进行调整。

会后,新调整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了新的支部委员会成员,推选了新的支部书记;建立了“党员之家”微信工作群。

据悉,新调整的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灯塔”党建平台学用上下功夫,在党建工作的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方面上层次,在“互联网+党建”方面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