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4-2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孙万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活动,开班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主持。

王守春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活动方案、学习计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百年党史蕴藏着共产党人“从哪里来”的红色密码,标注着“到哪里去”的精神坐标。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旨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对于办好读书班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集中学习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端正学风。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紧抓落实,合理安排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三要注重学习实效。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紧密联系起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宣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