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青岛海佳集团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日期:2021-04-27      来源:商学院      作者:王国栋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4日,商学院与青岛海佳集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海佳集团新厂区会议室举行。青岛大学优秀校友海佳集团总经理刘井然、常务副总经理宋方军、办公室主任康喜娟、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胜楠、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党委副书记于文、学工办主任李鹏、团委书记姜雪峰、国际商务系团总支书记王国栋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海佳集团总经理刘井然的陪同下,商学院一行参观了海佳集团临港工业区新厂区。青岛海佳集团公司初创于1995年,专注于无梭织机领域,目前公司实现年产10000台无梭织机生产能力,年产值达到7亿元。临港工业区的新厂区始建于2019年,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工厂,通过开展高端无梭织机数字化和标准化生产流程、数字化生产装备系统、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展研究,开发出高端无梭织机数字化生产流程、数字化生产装备、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系统,建立起年产一万台高端无梭织机的数字化工厂。

签约仪式上,康喜娟向商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海佳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人才储备、培养计划,希望母校能够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海佳集团发展。王功勇也向海佳集团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多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两个主体在培养人才方面的优势,让学生们在学习理论基础的同时,接受企业精神、企业文化的熏陶,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学院一行与海佳集团就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企业文化的建设以及目前就业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商学院与海佳集团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学院还向校友们赠送了青岛大学校友纪念礼品,希望校友们不忘母校,锐意进取,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