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纪委党支部与马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9      来源:纪委      作者:韩淑春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8日下午,纪委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玉斌同志讲话指出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的预期目的。他指出,学党史要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学会用历史的思维、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新的理念和新的思想成为自己学习工作的源动力。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党员,必须“在马言马,学马信马”,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以先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实践,真学真信,才能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孙典忠同志以沂蒙精神为例,就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指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没有广大老百姓的支持,就没有中国革命的胜利,中国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人民群众是历史创造者的观点,时刻牢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党工作,为人民谋利益。

马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李萱、王丽晨、张泽至的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党史学习成果。

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