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 学校召开庆祝第112个“三...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 我校袁莉老师获得山东省...
· 汇聚巾帼力 一起向未来—...
· 聚焦两会 | 青大师生热切...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赵桂秋教授荣获2021...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学校召开2022春季期初研...
· 我校学历认证等工作受到...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强永梅一行访问法学院

日期:2021-09-10      来源:法学院      作者:     编辑:魏强       阅读:1

新闻网 9月10日上午,正值教师节,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管理主任、集团合伙人强永梅一行来访法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魏强对强永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德衡律师事务所对学院学生实习培养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魏强说,在学生的实习过程中,德衡律师事务所努力让学生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富有经验的律师们手把手地引领和教导学生,致力于培养学生多观察、多思考的习惯,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长和成才。

强永梅向法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法学院学生在实习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工作品质和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十月份举办学生双选会的活动,让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到德衡所实习,去感受德衡所的文化。她热情邀请法学院老师们参访德衡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的优质平台。

双方共同表示要继续加深高校与律所之间的合作,法学院源源不断地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律所方面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岗位,共同探讨符合社会需求的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路径。双方还就与法院合作开展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赠送了一副名为《秋收的果实》的油画,画作寓意青岛大学法学院桃李满天下,同时表达了对法学院老师们最美好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