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 学校召开庆祝第112个“三...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 我校袁莉老师获得山东省...
· 汇聚巾帼力 一起向未来—...
· 聚焦两会 | 青大师生热切...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赵桂秋教授荣获2021...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学校召开2022春季期初研...
· 我校学历认证等工作受到...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节举办鲜花献礼活动

日期:2021-09-10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于洁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教职工的情操,9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以“贯彻初心使命,弘扬高尚师德”为主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师节插花艺术活动。

活动在香气芬芳中拉开帷幕,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构架等艺术插花知识以及每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插花自古就是性灵自觉和自我表达的艺术创作,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

美丽的插花是无言的诗,立体的画,素日快节奏忙碌的老师们静下心,飘香的屋内荡漾着相互的交流声,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在修剪之间,在搭配之中,桌上一束束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逐渐呈现在眼帘。大家看着美丽的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这次活动在培养优雅技艺和艺术思维的同时,也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提升学院的凝聚力,最终也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美的节日礼物。

鲜花以形传神、作品以情动人。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将自己完成的作品带回办公室,为新学期开学增添了色彩。此次活动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的良好风尚,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风雨润桃李,黑白画春秋,为师无问西东。

点滴融浓情,桃李自成荫,授业不愧芳华。

祝福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