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
· 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
· 潘基文基金会中国事务官...
· 校领导赴山东昌诺新材料...
· 学校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和...
· 校领导参加生命科学学院...
· 我校举办2021年全球人才...
· 校领导到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
·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医养...
· 我校李洪森、李强教授在...
· 我校2019届毕业生蔡乐荣...
· 我校留学生在2021年山东...
· 山东大学曾振宇教授应邀...
· 外交学院原院长秦亚青受...
· 我校教师获首届山东省机...
综合新闻
· 我校召开“教学管理与专...
· 我校与青岛市崂山区纪委...
· 学校启动2021年“宪法学...
· 学校举行校园文明督导启...
·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与考研...
· 我校代表队获得省大运会...
· 教育部网站“战线联播”...
· 青岛大学第十四届国际文...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谱化彩 续化章”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学风建设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文化素质展演

日期:2021-12-1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7日晚,“谱化彩 续化章” 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五届学风建设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文化素质展演在青大剧院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等观看了本次盛会。

伴随着动人的舞姿《Rollin》展演正式开始,立刻将同学们带入了节日的气氛,整台展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火热的歌曲对唱《燕窝》,有豪情壮志经典的国旗班表演《渴望光荣》,有名曲串烧、新疆舞,有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废柴兄弟》,沧桑古韵的器乐表演《无人的海边》….最后在深情的师生合唱《明天会更好》落下帷幕。展演活动中穿插进行了学风建设文化节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奖和团体奖的颁奖。

学风建设是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多年来,化学化工学院一直把培育优良的学风视为学院生命线。学风建设文化节持续举办了十五年,系列活动包括,精英辩论赛、英语话剧大赛、励志演讲比赛、青年学者讲堂、考研经验分享、新老生篮球赛、趣味运动会、舍歌比赛、“唱校歌、抒豪情”校歌大赛等,学院学风建设文化节已成为学院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