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到师范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出席青岛大学附属...
· 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一行...
· 我校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
· 校领导到公共卫生学院调...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国际文...
· 青岛市人民政府与青岛大...
文化学术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 我校《高分子物理》课程...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综合新闻
· 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秘书...
·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
· 我校留学生参加“2021儒...
· 我校顺利举办“就选山东...
· 我校举办辅导员、班主任...
· 我校获批山东省省级专业...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05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仲珍伟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30号上午,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会议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810会议室举行。

结合实验中心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中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基础医学院院长王建勋就实验中心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实验室从实验教学内容改革、加强课程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加大开放力度、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下一年度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改进措施,希望实验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加强交流,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

d2e6cfa7f3e77e1e6e93630d666f366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尚勇对标“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自评指标体系”相关指标,核实各个实验室的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自查自评工作。

会议梳理了实验中心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各实验室将以评估为契机,积极整改、规范建设、加快发展,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