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 校领导到师范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出席青岛大学附属...
· 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一行...
· 我校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
· 校领导到公共卫生学院调...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国际文...
文化学术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 我校《高分子物理》课程...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 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秘书...
·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
· 我校留学生参加“2021儒...
· 我校顺利举办“就选山东...
· 我校举办辅导员、班主任...
· 我校获批山东省省级专业...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学部举行“以交流促进步,以学习促提升”本科生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01-12      来源:医学部      作者:吴娟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1日,医学部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座215会议室召开“以交流促进步,以学习促提升”本科生工作交流研讨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于文洁主持会议。

IMG_20220111_101210

于文洁强调在深入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的背景下,本科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要紧密结合医学专业的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和培养模式,要牢牢掌握新形势下医学生的思想政治状况和实际关切,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医学部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贯彻“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研讨会上,辅导员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共青团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科技创新工作、奖助工作等内容做交流分享。

本科生工作交流研讨会以学生教育管理中的日常工作为主要内容,通过经验分享、交流讨论等形式,促进学部辅导员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思路,吸取先进工作经验,研习科学工作方法,提升学工队伍实战能力。今后,医学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铸魂育人能力,推动学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