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到黄海水产研究所...
· 青大学子获第24届“外研...
· 学校新增22个国家级和省...
· 校领导参加文学与新闻传...
· 原青岛医学院党委书记孟...
· 青岛大学2022届服装与服...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经...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文化学术
· 吴广磊教授团队在电磁波...
· 我校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华...
·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十二届...
· 我校孙国茂教授担任省属...
· 口腔医学院发表的SCI论文...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青年...
· 我校焦正波课题组在中国...
· 师范学院三名本科生发表...
综合新闻
· 我校与青岛市科技局举行...
·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
· 山东女子学院、滨州学院...
·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
· 校领导参加数学与统计学...
· 青岛市“市长杯”创客邀...
· 校部第二党总支学习传达...
· 校部第三党总支召开党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共叙师生情,薪火永相传”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2-06-17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尹昊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观429会议室举行“共叙师生情,薪火永相传”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作祥、院长佘希林、党委副书记孙竹媛、副院长孔范龙,学院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竹媛主持。

张作祥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从三个方面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心怀家国,不负韶华,将小我融入大我,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之中;二是要笃志自律,砥砺奋斗,在激情奋斗中释放青春光芒、追逐青春理想;三是要知恩感恩,报之以行,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回报之意。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报答父母,服务人民,报效国家。

佘希林以“一个祝福、三个叮嘱、一个期盼”为寄语,祝福学院2022届毕业生能够一帆风顺,扬帆远航;嘱托同学们要有责任有担当,要奋斗要感恩,坚持学习思考;在新的人生阶段,不负学校学院的殷切期盼,仍然心系母校,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9名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自身蜕变与担当,深切表达了对环境学院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围绕学院课程设置、科研训练、学生文体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品牌活动及基础设施等方面踊跃发言,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