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一行...
· 学校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文化学术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综合新闻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 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2...
· 我校中标“平度市2022年...
· 学校召开生物多糖纤维成...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09-08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周鹤轩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工作研讨会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以及其他主要党政领导干部、各教学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特聘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学院发展,对照2022年学院工作进度,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潘秋鸿指出要以学科建设为着力点,完善长期发展规划,创新工作理念,突出学院特色;要强化交流协作,实现部门协同,充分利用平台资源;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引育人才,重视教师发展、科研成果产出和团队建设。


郭振波做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新引领促进内涵发展》的专题报告,总结了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深层剖析了现阶段主要问题与工作举措;提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其他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本科教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和科研工作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上半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标分析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实施路径,学院特聘教授代表也就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良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