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向全校...
· 我校举行山东青大教育集...
· 我校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党...
· 我校举办山东省研究生“...
· 校领导为联系学院宣讲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校长夏东伟向联系学院学...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所在...
文化学术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综合新闻
· 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
· “青岛大学非学历综合管...
· 校部第一党总支召开学习...
· 后勤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
·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相关学...
· 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做二...
· 我校与古巴哈瓦那大学访...
· 校友吕君涛代表昆仑山矿...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署会

日期:2022-11-23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修宁宁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周强、王国栋,各教学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学院其他教师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部署会。

潘秋鸿表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评估导向、评估内涵和目标、指标体系等方面都发生了变化,对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教师要将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每一位教师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郭振波传达了青岛大学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领学了《青岛大学“十四五”人才培养改革方案》。他提到,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既是落实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三位一体”部署,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建设人才强国的需要,也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需要。全体教师要解放思想,明确任务,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查找短板,解决问题,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强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小组名单,并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计划》的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