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向全校...
· 我校举行山东青大教育集...
· 我校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党...
· 我校举办山东省研究生“...
· 校领导为联系学院宣讲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校长夏东伟向联系学院学...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所在...
文化学术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非学历综合管...
· 校部第一党总支召开学习...
· 后勤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
·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相关学...
· 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做二...
· 我校与古巴哈瓦那大学访...
· 校友吕君涛代表昆仑山矿...
· 我校与美国杨伯翰大学中...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2-11-23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高科研人员申报项目的自信心,提升学院基金申报书质量,11月22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郝伟、院长滕冰以及学院3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龙云泽主持。

郝伟表示,青年教师要多学、多问、多审,集思广益撰写出高质量申报书。他强调,青年强则学院强,大家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努力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并预祝大家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滕冰从学科建设、青年人才成长等方面出发,鼓励“请进来、走出去”,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学院将在资金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并会继续邀请专家进行专项指导培训。

学院副教授张永成首先介绍了其科学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历以及面上项目的同行评审意见,随后分别就申报书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等方面的撰写作了分享。副教授曹丽凤分享了其面上项目评审的专家意见,提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多听、多看、多想和重视细节。

龙云泽通报了2022年学院基金获批情况,并总结了本次进行分享的老师都是学院代表性的研究方向,对2023年项目申报很有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