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向全校...
· 我校举行山东青大教育集...
· 我校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党...
· 我校举办山东省研究生“...
· 校领导为联系学院宣讲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校长夏东伟向联系学院学...
文化学术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综合新闻
· 我校组织开展防火防震疏...
· 哈瓦那大学对外西班牙语...
· “青岛大学非学历综合管...
· 校部第一党总支召开学习...
· 后勤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
· 青岛大学-清华大学召开分...
·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相关学...
· 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做二...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仪式

日期:2022-11-24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臧敏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成立仪式在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青年大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校团委副书记王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孝群、院长助理于腾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和协会会员5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赵晓辉主持。

王楠在致辞中对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电子信息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产出了一系列代表性成果,希望广大学子能够积极投入科技创新的大潮,向更远更精的道路不断探索,积极参加各类全国、全省的大学生赛事,不断突破自我,提高学术科技创新水平。

张启春对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到,大学生科技创新正当其时,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作了全面部署,为学院做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力指导;电子信息学院经过多年发展,在学生科技创新上积累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今年取得了多项竞赛成绩的突破,有了积厚成势的条件;学院将把双创工作纳入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重要环节,积极开辟人才培养的新领域新赛道,为创新型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志存高远,努力实现“四个一”的建设目标,培育出一个大学生科技创新的社团品牌,探索出一套学生科技创新的长效机制,打造一支敢闯会创的学生科技创新队伍,产出一批高质量的标志性创新成果。

刘孝群向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授旗,于腾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成立背景和筹备过程。

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主席候亚洲从整体构架、部门介绍、成员名单、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