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文化学术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 我校房宽峻教授荣获2022...
综合新闻
· 【开学工作部署】校领导...
· 【开学工作部署】山东青...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开学工作部署】图书馆...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纪检监察学院工作推进会...
· 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
· 【开学工作部署】纪委召...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物理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暨创新创业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12-05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结合学校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安排,近日,物理科学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海荣一行四人来院交流研讨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郝伟等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滕冰主持。

会上,滕冰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整体实施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创新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方法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王海荣介绍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建设的国家级、省级平台面向本科生开放,早遴选优秀本科生进团队、进课题、进实验室,将科研资源转化为大创项目、学科竞赛项目等,实现科教融合、本研教育融合,同时用好思政队伍、专业教师和产业兼职导师三支队伍,建立一批实习实践基地和校企共建课,不断丰富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实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目标。

滕冰表示,学院工作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利用好现有平台,细化更多富有实效的方法措施,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