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文化学术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实...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 我校举行威海校友会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文化·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日期:2019-11-04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王伟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10点“文化 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美术学院开幕。校长夏东伟、校领导邵彬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在开幕式上致辞。美术学院院长王绍波、校友代表宋晓代表参展校友在开幕式上发言。

李军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校友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的历史和教育教学发展的成果,对广大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王绍波院长介绍了本次展览在作品征集和前期筹备工作中得到了校友们大力支持,希望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美术学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勇攀高峰,推动美术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创造新的高度。

校友宋晓深情回顾了自己在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求学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追求人生幸福的知识和能力,鼓励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努力学习,不断创新,为自己的未来积累所需的能量。

本次展览共展出师生及校友美术作品40余件,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雕塑五个门类,集中展示了这些年青岛大学美术创作和艺术教育的成果,展现青大美术人不断追求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广大校友们建立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工会、医学部、音乐学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