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谋划报送重大项目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10      来源:财务处      作者:孙卫国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谋划报送重大项目工作视频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召集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谋划报送重大项目的紧急通知》指示精神。李军指出,这次申报工作,要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我省八大发展战略,结合我校发展实际,科学统筹谋划,明确思路举措,提出重大项目建设需求,切实做好申报。

李军对九个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分工到部门,责任到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分管部门要抓住机遇,提升重大项目谋划实施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围绕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和学校年度工作重点,深入衔接规划,注重引领性,将工作项目化、项目具体化;二是提报的项目要具有一定规模,达到一定档次,避免随意凑项目;三是要紧盯项目落地的可能性,确保提报的项目能够实现年内落实形成有效投资,为今年投资运行提供即期支撑;四是各分管部门和牵头部门要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材料。

财务处负责人就本次重大项目申报通知的背景及内容做了解释说明,并传达了上级部门对2020年度政府债券预算安排情况,以及严格按照规定进度支出的要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