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校企合作协议执行情况推进会议

日期:2020-02-26      来源:      作者:刘斌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召集我校部分校企合作协议执行情况推进会议,研究部署我校部分校企合作协议推进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孔伟金参加会议。

会上,胡金焱就做好下一阶段校企合作协议执行工作提出了三方面明确要求,一是要依托校企合作抓好人才培养工作,促进课程体系、专业和学科的更新和改造,加快推进“新工科”和交叉学科领域的建设工作;二是要依托校企合作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深度对接行业发展前沿,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的常态化和可持续,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参与热情,逐步实现我校在创新创业比赛大奖上的突破;三是要依托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双赢。会议强调,各学院要主动走出校园、走进企业,主动开拓校企合作工作,把校企合作项目做实做细,下一步将在考核工作中强化对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情况的考核。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科技处关于部分校企合作协议中人才培养、科技合作部分落实情况的汇报。医学部、自动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校企合作协议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和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医学部,自动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