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于涛教授团队在《ST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高...
· 我校举办非医学背景青年...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 “青”幸遇见你!青大202...
· 李景虹院士莅临青岛大学...
· 党委保卫部开展“喜迎二...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日期:2020-03-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召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杜方波、汪黎明、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邵彬、吴世珍、徐龙飞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室、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和部署了《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通知》。会议听取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基建处、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了《青岛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管理办法(试行)》《青岛大学境外中国籍教职工国(境)外返校工作预案》《青岛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对境外中国籍学生返回国内情况应急预案》《青岛大学外籍教师返青工作预案》《青岛大学外国留学生境外返回应急预案》,研究了校内建筑工地复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