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医学发展战...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社区文化节暨舍风舍纪质量提升月活动开幕式

日期:2019-04-19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雪媛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8日下午,第二十一届社区文化节暨舍风舍纪质量提升月活动开幕式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门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主持开幕式。

刘彩云指出,社区文化节作为我校的传统文化品牌活动,是真正属于大学生自己的活动。本次社区文化节以加强舍风舍纪建设为出发点,以“修养.感恩.我行”为主题,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出发,做到自信、自强、自律、自爱、自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她强调,希望通过文化节的一系列举措,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社区育人环境,营造健康、朝气、自律、文明、整洁的宿舍氛围,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文明、乐学、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彩云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文化节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学生的参与面和受益面。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心谋划,突出重点,围绕活动的总体要求,自主灵活设计与主题相关的活动。她表示活动中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校将通报表彰,特别优秀的推荐参加省高校公寓评优。

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侯雨辰分别作为学院和学生代表发言。各学院分管领导和200余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并在“修养.感恩.我行”的倡议横幅上签名。

仪式结束后,刘彩云带领学工人员走访了汇园1号学生宿舍楼中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的部分学生宿舍。刘彩云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尽早确立努力方向,规划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