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2年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宣文     编辑:庞在辛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2日,青岛大学体育运动会在浮山校区中心体育场开幕,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校长夏东伟致开幕词。

今年的体育运动会在组织方式和项目设置上较往年有所调整,本次比赛不统一组织学生观众,简化了流程,取消了入场式,只设开、闭幕式,比赛分两个校区同时进行,项目分为三个版块:竞技赛、基础技能挑战赛和集体趣味赛,弱化竞技项目的同时增加了技能挑战赛和趣味项目,目的是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竞赛中来,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各项比赛顺利结束,医学部、纺织服装学院和美术学院分获男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外语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部、纺织服装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分获男女混合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管理处、校部第二党总支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奖牌。